網頁

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[試用]Ping! Ping! Cheers極爽食策茶

這次在payeasy上抽中的試用是"Ping! Ping! Cheers!極爽食策茶!"

這個茶包主打的是容量大,回沖次數多,還可以去油解膩,幫助代謝
主要的成分有:普洱,玫瑰花,薔薇果跟苦橙,都是大家耳熟能詳可以維持身材的成份^^

盒子的側面有清楚的成份標示跟適合的飲用時機
要注意的是 懷孕,哺乳及月經期間婦女是不可以飲用的哦!






 打開包裝後,內容物是5包茶葉跟紙茶包~


因為包裝上說每包茶業重達8g,所以就秤秤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份量~~
5包我都秤過,從7~9g都有,算是有符合囉

這茶很特別的是要自己把茶裝到紙茶包後沖泡,每包都讓你能直接看的到內容
有真材實料就是不怕別人看啊~
把茶葉倒出來看看~果真內容豐富

裝到紙茶包的準備沖泡~

熱水才一沖下,就有聞到濃濃茶香,感覺很舒服呢
這是第一泡的樣子,幾乎是熱水才沖進去,茶的顏色就沖出來了,就是那麼的濃喲!
說明上是說要泡3分鐘,不過我大概只泡了1分鐘拿起來,就很濃郁了

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我是放了冰塊喝涼的,
涼了以後,香味比較淡,但非常的清爽好喝

到寫文章時,我大約也已經喝了8泡了,
到了第8泡,顏色雖然稍淡,但味道依然還很夠,我想是還可以再繼續回沖沒問題
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划算呢!

不過以我個人而言,晚上喝的話會有睡不著的問題,
所以如果也有人晚上喝了茶會睡不著,那最好晚上不要喝
可以把茶包冰起來隔天再泡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