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[手作]兩用圍脖


哇哈哈~~~這是我第一個打成功的棒針作品呢^0^
以前,不知有什麼障礙,每次試著用棒針時,就是沒法順利把線過渡在兩根棒子之間,總是試一試就只好沮喪放棄,
前陣子可能有接受到什麼外星傳來的訊息吧,突然又把棒針拿起來試,結果竟然試成功了!!!
所以就想趁勝追擊,趕快來編個什麼試試



就上網買了個有送輪針的編織書,裡面的棒針作品都可以用這個輪針打,還蠻方便的
處女作就是這個2用圍脖啦~


兩用就是除了圍脖外,還可以束起來當帽子用~
這圍脖其實還蠻暖的呢,而且,在家做家事時用還蠻方便的,可以保暖又不礙手
我家廚房沒有熱水可以用,冬天洗碗時,只能用冷水,戴了圍脖多少會暖一點囉



這真的是很新手入門的作品~~
就是打一個長~長的圓筒,然後在尾端的地方加入抽繩,就可以完成了
其實我想,如果把它全部展開,那個長度當手筒應該也不錯,這樣就可以3用了XD

這個圍脖是用8mm,50cm長的輪針,打2X2鬆緊編織約29cm就OK了

在打這個圍脖時,我還一邊在看魔戒DVD的演員隨片講解,第一集快看完時,剛好圍脖也快要打完,
我還在煩惱:"啊,接下來還有2集,要什麼時侯來看呢??",
結果,生命就立刻自己找到了出路,因為接下來要收尾時,我就編錯了><
而且為了補救而拆了又編,又編錯的結果是只好全部砍掉重練!!
所以現在這個成品,就是邊看另外2集的隨片講解邊打出來的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